PRESTIGE落地锅炉

50千瓦

单采暖

PRESTIGE经典系列落地锅炉结合了高功率,高效率,操作灵活等特点。其特殊的铜制加热体的导热性差不多是铸铁的10倍,重量却少的2到3倍,这就是比立式铸铁锅炉有优势的地方。

是给大型住宅进行供热的完美产品。专业使用的设施。


富丽凯的不同

铜加热体
• 超过50千克的钢材,用于保证20年的舒适使用
一项成熟且无与伦比的技术,富丽凯加热体成就了品牌的声誉,由于其耐用、高效和可靠的品质。
它的设计使其对常用热交换器的污染非常不敏感,并能长时间保持稳定的高功率。


遥控节能系统环境调节
此锅炉能够体现出高科技和经典的优势结合。
它能提供两种使用方式:
• 直接在控制面板上实现手动调节
• 通过生态无线集成系统实现自动调节(可选)

配备机载电子设备,传统系列可随时利用遥控节能系统来自动调节采暖,从而实现超过25%的节能,由“室内无线调节”设备单联启动此装置
环境无线调节:由其通讯无线温度遥控器定位,不受回路的约束,只需选择适用等级,然后它将不断的传输信息到遥控节能系统®


生活热水

PRESTIGE经典系列落地锅炉能够依靠其集成的3通调节阀以非常简易的方式同热水加热水箱相连


取暖

传统设施或低温
50千瓦 PRESTIGE经典落地锅炉能够全新安装或者翻新。它能够供给所有类型的设施,单回路散热或发热板,或良好的两用回路。
如果启动了遥控节能系统或配备有RIF5000的锅炉,就能够实现管理2条不同温度的取暖回路。

RIF5000调节
UPEC系列加热水箱
水箱回路
地板采暖


维护

• 所有锅炉的公用附件
• 从前面易于维修允许触及的零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