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DROMOTRIX

25 - 32 - 45千瓦

Hydromotrix 平焰“威效”

高功率和低氮氧化物排放率的燃烧器形成了HYDROMOTRIX平焰锅炉,低温锅炉系列中最高效的。
95%的功率,HYDROMOTRIX平焰锅炉与一些冷凝锅炉竞争,远远超过了市场上的所有“低温”锅炉。与这些锅炉相比,它提供了4%至7%的额外的能源节约。

所有锅炉中最环保的
在低温系列中,HYDROMOTRIX平焰锅炉拥有最低的氮氧化物排放率,分别为45.92毫克/千瓦时和56毫克/千瓦时


富丽凯的不同

“威效”遥控节能系统调节
Hydromotrix平焰锅炉益于最新的数字式调节装置,其允许自由地实现或改变1、2或3个供热回路。
完整的无线解决方案,简单的供热管理,无论是对于散热器和/或地板采暖。
无线遥控器
此系列锅炉提供的无线温度遥控器可以根据室内温度调节供热区域(一个采暖回路),只需将它激活,便可双向互动,因为是无线通讯所以安装很简单。

铜质加热体
使用铜,为了舒适的20年
• 超过20千克的钢材,用于保证20年的舒适使用

一项成熟且无与伦比的技术,富丽凯加热体成就了品牌的声誉,由于其耐用、高效和可靠的品质。
它的设计使其对常用热交换器的污染非常不敏感,并能长时间保持稳定的高功率。

FlatFire®平焰燃烧器:
为了优化空气/燃气的两用,这是由富丽凯特别研制的产品,平焰燃烧器的燃烧质量是卓越的。
它控制了经济性和氮氧化物的低排放率。
在节能和防治污染方面表现不凡,堪称一枝独秀。

“威效”遥控节能系统调节
HYDROMOTRIX平焰锅炉益于最新的数字式调节装置,其允许自由地实现或改变1、2或3个加热回路。完整的无线解决方案,加热的简单管理,无论是对于散热器和/或地板采暖。
此系列锅炉提供的无线温度遥控器允许加热区域的环境调节。


供热

“威效”遥控节能系统对环境温度和室外温度有三种形式的调节,只需激活其无线温度遥控器。
又换的加热管理,为最大的舒适性和能源节约。


自行引导操作,无须说明书!


操作面板:清晰的显示
操作锅炉及设施的主要功能都被集中在操作面板上。所有信息都写的很清楚。通过执行动作指示键的点亮,来引导您的操作。


通信无线温度遥控器:具有定制的舒适性,一个区域到另一个区域
根据回路的数量,采用散热器和/或地板采暖,1至3个无线温度遥控器能够被激活:
每台无线温度遥控器都通过个性化的方式与锅炉连接,锅炉将提供相同精确度的不同温度的单采暖回路、双采暖回路或三采暖回路。


卫生热水

HYDROMOTRIX系列平焰锅炉两用版生产半积累热水,富丽凯证明自己的独家技术,这项技术使锅炉能够提供卓越品质的热水,超出EN 13203定义的三星级水平:

•即时热水,温度恒定,流量大:
25千瓦 = 15升/分钟.-32千瓦 = 18.6升/分钟.–45千瓦 = 23升/分钟

•多余30%的超流量汲水,可使用量超过其通常流量:明显的舒适度,对于日常小流量的汲水而言。
• 最大的舒适性、经济性和宁静,同时拥有热水防烫的安全性,军团菌的防扩散装置和ECO/ECO+/MAX/STOP功能。
卫生热水优化:4种选择
夜间7/7:一周7天的夜间不启动
夜间7/5:一周5天的夜间不启动
夜间+白天7/7:一周7天的白天和夜间都不启动
夜间+白天5/7:一周5天的白天和夜间都不启动

• 系列四通阀可以直接连接到热水加热水箱,之实现热水的变更。

优质的生活热水供应

与锅炉连接的UPEC120水箱可产生极致舒适的生活热水:
瞬时供应450升的40°C热水,加热10分钟后能再供应400升热水

例如卫生热水出水温度为40°C时,流量为20升/分钟,进水为15°C。


采暖

优化的采暖管理,为最大的舒适性和能源节约。
使用“威效”遥控节能系统,它能够最精确地调节最多3个不同温度的采暖回路:无论使用哪种散热末端,地板采暖或散热器采暖。
“威效”遥控节能系统配备了三种温控模式,室内温度调节或室外温度调节,只需激活它们的遥控器即可。
每个区域的遥控器:典型的安装,1个复杂的水路循环和2个或3个水路循环,每个区域都可以通过它自己的遥控器来控制不同温度的多末端回路。
它内置的低温混水功能,不需要增大散热器的面积,体现了更好的舒适性和经济性。


HYDROMOTRIX Evolution锅炉两用版生产半积累热水,富丽凯证明自己的独家技术,这项技术使锅炉能够提供卓越品质的热水,超出EN 13203定义的三星级水平:


• 即时热水,温度恒定,流量大:
25千瓦 = 15升/分钟.-32千瓦 = 18.6升/分钟.–45千瓦 = 23升/分钟
• 多余30%的超流量汲水,可使用量超过其通常流量:明显的舒适度,对于日常小流量的汲水而言。
• 最大的舒适性、经济性和宁静,同时拥有热水防烫的安全性,军团菌的防扩散装置和ECO/ECO+/MAX/STOP功能。
• 系列四通阀可以直接连接到热水球,之实现热水的变更。
• 系列四通阀可以直接连接到热水加热水箱,之实现热水的变更。


维护

• 所有锅炉的公用附件
• 从前面易于维修允许触及的零件
当遇到不正常情况时(燃气安全部件除外),进入最低运行状态。确保采暖和卫生热水的基本使用。